2022年8月30日,我司广州安的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获批加入“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成为“联盟”一份子。有幸加入“联盟”,代表着我司在传感器领域又迈进一步台阶。

我司从2018年开始研发、销售一体化的数字IC智能感知芯片温湿度传感器。产品有湿度电容,湿敏电阻,湿度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气体传感器流量传感器,水蒸气传感器,家电传感器等。另相继投入风速风向仪、雨量计、氧传感器、气体分析仪等气象传感的开发。产品广泛应用于物联网、智能楼宇、智能家居、医疗行业,呼吸机,智能农业,冷链仓库、航空、航天、军工、交通、通讯、化工、气象、医疗、农业、家电、智能制造等领域。

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SIA)由工信部指导和支持,通过联合联盟成员单位以及各省市级物联网、传感器联盟、协会及其他相关行业组织,产业协会,发挥产学研合作,整合资源优势,加快传感器、智能硬件、物联网应用等核心技术研发,推动我国物联网产业核心技术及其应用的关键产品的标准化。

联盟将定义传感器与智能系统在工业与机器人、消费电子、智慧交通、健康医疗、智慧农业、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应用,推动传感器行业向微型化、智能化、多传感器融合、互联网通讯、安全、绿色节能方向发展。

我司也始终秉持着“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让客户的产品更安全,让人类的生活更安心”的使命,持续在热保护器和传感器领域中创新革命性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