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初,我司安的电子SAFTTY)荣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颁发的“创新型中小企业”的称号,这是我们安的电子团队多年努力的成果。“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评定,是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代表政府对安的电子的认可,更是对安的电子团队持续创新的探索和努力的肯定。

作为一家中小型企业,我们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新的技术应用和新的市场机会。我们的产品微型热保护器也在不断进化中,更好地贴合用户与市场需求。

安的电子(SAFTTY)拥有一支年轻、活力充沛的创新团队,我们积极主动地推动热保护器的开发和技术创新,并且在市场营销和品牌传播方面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我们注重市场需求,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不断深入探索用户需求,针对用户的真实需求,提供更加适合用户需求的产品热保护器。我司安的电子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不断引进新的科技,应用新的技术,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荣获“创新型中小企业”的称号,是我们团队多年创新探索和努力的成果,也是对我们不断进步和追求卓越的肯定。安的电子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力,持续探索、不断进步,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微型热保护器的行业道路上,一如既往,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