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全球市场,实现一带一路战略目标-「安的电子」

安的电子专注于生产研发微型热保护器已有20年。作为一家国际化的公司,我们一直致力于拓展海外市场,提高SAFTTY热保护器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在国外市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为了更好地了解国外市场的需求和趋势,落实总经理朱俊先生“一带一路”的战略方针,我司的外贸团队定期出国拜访客户,并与他们保持密切的沟通与合作。团队出国拜访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同时也是为了向客户介绍我们公司的产品热保护器和服务。今年,我们参与了多场与电机、线圈相关的国外展会,有德国Coiltech、意大利Coiltech、美国EASA、德国CWIEME等等。

在5月举办的柏林CWIEME参展,我们不仅展示了公司最新的热保护器产品和技术,还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参展与探讨,我们不仅加深了与客户的合作关系,还开拓了新的市场和商机。

 

安的电子的企业文化多彩多样,除了定期的国外参展和拜访客户,公司还会奖励优秀员工一同出国欣赏国外优美风景,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幸福感满满!

 

总的来说,此次欧洲之行对安的电子的发展和一带一路国际化战略有着重要的意义。我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理念,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