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保护器是一种感知电气元件的温度,并在达到一定的阈值温度时与电路断开的装置。该功能的目的是防止由于过热而损坏电气元件。这在难以实现散热的大功率电路中尤为重要。热保护器最常见的应用是在电源上。

电源专用-BW-B热保护器

为什么我们要在电源系统中使用热保护器?以下是在电源供应中应用热保护器的三个主要原因。

  • 检测过温情况

    电源电路过温可能会损坏,需要快速检测问题,以免损坏设备,降低其使用寿命。热保护器的设计用于检测温度过高的情况,并在温度达到其极限时触发一个动作,从而不会发生进一步的损害。

  • 防止温度上升到足以引起火灾的程度

    热保护器也可以作为安装它们的设备的安全机构。如果出现过热情况,热保护器将关闭电路的电源,防止发生损坏。高温上升会损坏电子电路,如果温度太热,甚至会引起火灾。这种情况需要立即采取行动,以免造成损害,避免任何可能发生的事故。

  • 冷却后自动复位

    当温度再次正常时,热保护器自动复位,设备恢复到原始状态。这允许你保持自信的工作,即使你的设备暂时过热,由于沉重的工作量产生的过热或突然的电压激增。

Saftty的BW-B系列热保护器:为电源提供最好的最佳解决方案

BW-B系列热保护器是一种有效的电源解决方案,并确保了该设备的有效使用。它的设计是为了防止过热,确保您的设备免受过热造成的损坏。这个产品有各种尺寸和设计,让您选择一个最适合您的需要。

 

热保护器在电源系统的应用

该系列热保护器的工作温度范围为40~160℃,可满足各种工业应用的要求。它被设计为安全和可靠性,提供快速响应超温保护,使它可以保护您的设备立即过热。

 

塑壳BW-B 热保护器

该设备易于安装和维护,因为它体积紧凑,重量轻,所以你可以携带它到任何你想要的地方,没有任何麻烦或负担在你的肩膀上。它有良好的交流和直流特性,这意味着它在每次你使用它时都能可靠地工作。它是由高质量的材料制成的,它们被设计成可以持续使用多年,所以你不需要经常更换它。它已通过认证,符合UL、VDE、CQC等国际安全标准。它是一种理想的电源应用的解决方案,如电池、真空吸尘器、加热电器、变压器、泵、和电动工具。

 

带安装支架 BW-B热保护器

这种热保护器已被全球数千计的用户测试和批准,这意味着它已被证明是一种可靠的、性能优异的产品。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有效的方法来保护你的设备免受过热或损坏造成的热量过热,那么这个产品绝对是当今市场上最好的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