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保护器:一款重要的被动元件!

电气设备的使用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所有发热设备必须具备热保护器安装它是为了避免电器过热,确保安全。

热保护器是什么?

热保护器是一种安全工具,用于防止电气设备过热。

热保护器有各种形式和尺寸,可用于各种电器,包括抽油烟机和微波炉,它们需要各种类型和尺寸的加热器。

SAFTTY热保护器

个人如何利用热保护器作为安全设备?

对于电气设备,热保护器是至关重要的安全保护工具。使用热保护器可降低过热和火灾的危险:

当电器的电流增大,环境温度升高并超过热保护器的预定温度时,电路可以立即切断以保护电器。一旦物体达到安全温度,触点可以自动闭合,使电器恢复正常运行。热保护器还用作过电流保护器,因为当电路短路或电机停止时,双金属片经历电流快速上升的热效应,热敏片可以利用转矩原理立即切断该热效应。

因此,当冰箱或微波炉等设备超负荷工作时,热保护器可以立即切断电源,避免火灾等更危险的问题。

安全热防护产品

  1. 圆形热保护器ST01:ST01系列是一种小型热保护器开关,具有优异的认证。最大工作电压为500VAC/60VDC,温度范围为60至250度。ST01系列热保护器的特点是工作效率高,密封性能强。它也是中国生产的第一个获得CQC、UL和TUV等组织认证的圆形或纽扣形热保护器。
  2. BW-BCM铁壳热保护器:BW系列热保护器体积小、强度高、耐高温,专门用于电机、充电电池组和其他项目。具有快速反应时间的快速动作双金属安装在内。为了有效密封,它还结合了反真空浸渍程序。

结论

无论是在厨房还是在生产车间,热保护器对于任何使用电气设备的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安全和保护设备。它们不仅有助于防止对用户设备的伤害,还能保护用户的安全。